硝酸西柚

il vento prevalic sepsso

这位更是重量级

其实本来不写不想发的

奈何太久没更新了


冷卿if线

乱磕cp还得是我(

不得不说,在庄园里开派对氛围很好,虽然也就几个人,但气氛仍是很活跃。

屋是暖色调的灯,地上是零星散落的几个酒瓶。

小冷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能看见的人,此时在眼前却是那么耀眼。

他就站在水晶灯下,虽然拿着小提琴的手已经有些发抖,但曲子没乱。

其他几人都围着他。

恍惚间他觉得小卿是在看着他,他定了定神,回了一个笑容。

小卿也笑了笑。

小冷发觉自己有些看不清了,似乎是灯亮的晃眼….明明只喝了两口。

曲子很快就结束了,小卿拿着琴走向他。

“你怎么看起来心不在焉的。”语气里有些不满,更多的…听起来像是挑逗。

“喝的有点多。”

此时另一边的节目表演再次恢复了小沭的麦霸状态。

“我并不是很能欣赏她的唱法,怒音没有什么力量…啊…扯远了,你也没喝多少啊。“

“喝多少算多啊。”小冷笑了笑,用手挡住了刺眼的灯光。

“台上哪位,现在看着还跟没事一样,离谱。”小卿将琴塞回琴盒中。“不说这个了,我扶你回去休息吧。”

小冷摆了摆手。

“我觉得我现在走两步就能摔一跤……”

“去我房间吧,就在二楼…离得近一点,我没别的意思…就是…你看起来很需要休息。”

肉眼可见的语无伦次。

小冷没有反抗,跟着小卿来到了他的房间。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进小卿的房间。之前似乎都是在自己房间里…

小卿没有开灯,房间里充斥着冷色的光。

风穿过窗帘划在他身上,一阵冰凉,脑子似乎清醒些了。

身上难以言喻的燥热也更明显了。

小卿扶他坐到床上,月光遮挡不住他耳根泛起的红色。“你要吃点什么吗……或者喝点什么?”

“你”

几乎是一瞬之间做出的回答。

“什么?”

“我说…你。”小冷一把抓住小卿,将他压倒在床上。

小冷俯下身子,眼神意外的坚定。

“今今今天不行!我一会还要出去采景…艺术是需要灵感的!”小卿想用手将身上的人推开,却被死死的抓住。

小冷将他的两只手摁在了头顶,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

“我不能 当 你的 灵感吗?”

小卿的耳根更红了。“你……”

“我怎么了?”

小卿从来没觉得他力气有这么大。

之前是因为让着他才…现在看来,可能还真压不过他。

小冷的脸凑的更紧了。

二人的鼻息纠缠在一起

没有想象中的粗暴,而是一种沉稳的克制

直到小卿感觉到一种窒息感,才被小冷放开,他似乎还有些恋恋不舍,又在小卿的嘴角轻啄了几下。

看来是真喝多了,平时可没这么多前戏。


剩下的东西就自己意会吧doge.

评论(2)

热度(16)